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践行学生晨跑活动
2021-10-21 11:04: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金风送爽,秋阳高照。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2021级420名新生早上6:40在操场准时集合、整编队伍,准备跑操。学院副院长方勇兴,团总支书记陈德志,辅导员王红玉、张梦秋带领学生会干部准时参加。

  经过短时间的队伍整合,7点上跑道,准时开跑。在旗手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慢跑,初阳照耀在脸上更增添了一份活力与青春。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晨跑中不仅仅能获得锻炼的机会,培养早起等相关的自律性,还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
  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活动是学校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届新生的行为教育之一。同时,活动的开展也促进了学生教育管理。


(图:张梦秋 文: 陈德志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案说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