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1-10-25 15:02: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10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D座210教室开展2021年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鲍士超,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方勇兴,团总支书记陈德志,教学秘书张伟,行政秘书张梦秋,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素真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由陈德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方勇兴首先上台致辞,在恭喜同学们的同时也提出了务实、勤勉、克己、重道等要求,希望他们在这一年里能够师逸功倍,有所收获。


  上届学生委员会代表张强同学发言,他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结合自己两年的工作经验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分享了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
  陈德志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随后,他指出团学工作要在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发挥红色引擎的作用,始终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新任学生会主席丁龙和大一干事代表俞群先后发言,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承担的任务。
  最后,鲍士超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生会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二要严于律己,正己修身。要带头遵规守纪,当好锤炼品德修为的先锋队,塑造良好学生干部形象;三要做好表率,树好榜样。要充分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身作则,处处示范。将学习与工作相得益彰,勤于思考,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形成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品牌。

(图/建工学院学生会  文/陈德志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践行学生晨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