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学管工作专题会议
2022-06-17 16:09:4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6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学生管理专题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我院在9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管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及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方勇兴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方勇兴围绕关于暑期的学生疫情防控、毕业季活动、大学生征兵事宜、贫困生走访、反电信诈骗、三下乡社会实践、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做了具体部署。总结了疫情防控下本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现状,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我院学工队伍应具备迎难而上、默默付出的精神,要合理规划暑期,及时总结经验,有突破、有创新的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本学期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大家一起进行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在“学生第一,马上办,全方位沟通”的指导方针下,为新学期的工作做进一步的准备。
 

(图、文/张梦秋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重温抗洪精神,弘扬安徽风采
下一篇:“筑牢疫情防线,加强自我防护”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