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享电竞狂欢 抒电竞情怀
2022-11-24 16:11:54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丰富⼴⼤学⼦们的⽇常⽣活,同时打破多数⼈对游戏的刻板印象,激发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团结互助和敢拼敢博的⽃志,振奋特殊形势下学⽣们的⼼态;现由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等五个班级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场“王者荣耀”巅峰大赛应运⽽⽣。

  此次王者荣耀巅峰⼤赛由辅导员及各班班⻓和劳动委员共同策划,比赛共分为12个组,由⼩组赛、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组成,经过10天的激烈对决,最终由“⼩猪队”取得本次⽐赛冠军、“辅导员说啥都队”取得亚军 ,“吃饭很及时队”取得季军 ,其中“⼩猪队”的沈⻘同学获得总决赛“MVP”称号。

  所谓胜不妄喜,败不惶馁,都可拜上将军。此次“王者荣耀”巅峰⼤赛,不仅展现了五个班级学生积极向上的⻘春⻛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培养了⼤家的集体荣誉感。以小见大,在疫情⾯前,相信我们也会充满⼒量,充满⽃志,充满信⼼。希望⼤家永远保持热爱,奔赴自己的绚烂⼭海。
 

(文:王二虎 图:李亚豪 责编:刘宇奇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委员见面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迎新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学生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