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委员见面会
2022-11-28 14:57:00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学校管理和育人机制,更好的服务学生。11月16日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委员见面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方勇兴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刚主持。

  会上,方勇兴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生自我管理工作,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要求,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干部要有高度的思想觉悟,岗位不同,职责相同;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有团队合作意识,能身先士卒,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随后,刘刚就疫情防控、团学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深入到学生中去,时刻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二、要不忘初心本质,立足服务广大师生;三、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系列活动;四、学生委员会干部要以身作则;五、学生委员会是一个分工不分家的大集体,要学会合作、共进。
  对于此次交流会,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干部表示将对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夯实基础。
 

(图:王凡凡 文:刘刚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享电竞狂欢 抒电竞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