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12-05 17:38:25   来源: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为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12月4日晚在E座110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刘宇奇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此次班会辅导员围绕防疫案例分析、疫情下的电信诈骗、校园防疫等方面展开。疫情之下,安全教育是永恒的话题,学生们应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从我做起,积极配合防疫政策,提高疫情防控预警意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此次防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学生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文:戴政权 图:吕茜 责编:刘宇奇 审核:方勇兴)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度团学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篇: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委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