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4-09-30 14:29:00   来源:工程学院团总支   点击:    编辑:fangyongxing
  学生会是重要的学生组织,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团体,是师生之间沟通和信息传达的桥梁。在迎新忙碌结束之后,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忙碌时刻。9月25日,我院学生会为期两天的2014级纳新活动在食堂广场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活动主要面向2014级新生,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也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帮其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
    为搞好此次纳新活动,学生会各部门精心制作了展板、宣传材料,就学生会各部门的宗旨、职能和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在此指引下,各部门报名点前排起的长队,报名表格的纷至沓来,无不昭示着本次纳新必要性和成功性,以致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热情高涨。
 
  由于各部门均接纳了许多才艺兼备、有强烈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新成员。学生会拟在下周安排面试,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报名的同学进行择优录取。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关于表彰2014届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