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公共教育党支部召开“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2:51:04
  12月11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育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共教育党支部书记高继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范成梅到会指导。
  
  会上,高继文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剖析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教务处处长范成梅在点评时指出,公共教育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剖析深入,以上率下、推动性强,展现了新形象。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合财教育事业发展。
  
  高继文书记就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善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整改问题。特别是要着力解决关键性问题,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