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4 20:06:01
    2020年2月14日上午10:00,公共教学部 通过微信平台召开新学期专题开学开课研讨布置第二次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高继文院长主持,副院长吴腾飞、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方案》、卓雅教育集团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的精神,讨论我院春季开学防控方案的具体实施,落实防控工作包保责任制。并再次重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要求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全面落实文件精神并逐步落实疫情期间新学期教学工作。
    高院长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认识统一认识,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听学”。他强调,全体授课老师要有计划做好线上教学准备,以理论教学为主,实践教学部分等学生返校后在统筹安排。二是充分利用好云班课,做好线上教育课堂,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各授课教师在线上教学的过程中要科学精准施教,充分利用好云班课教学功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学平稳顺利进行。
    接着吴院长针对当前情形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及时有效掌握学生最新动态,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采购必要的一些防疫物资以及班级定点责任到人等事项。三是做好信息宣传招生工作。然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各教研室具体工作进行汇报,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了特殊时期下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高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各教研室、各任课教师要履行好本职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负面影响,做好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信念,我们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