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我院思政教师在全省高职高专思政微课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4-10-15 12:41:13

  为认真贯彻《关于举办全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比赛》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程教学信息化水平,我院思政部选派刘璐和朱海霞两名教师参加2014年全省高职高专思政微课大赛。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和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时间为2014年7月20日至9月18日,共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三个课程组,我院朱海霞和刘璐两位思政教师在学院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在基础部/思政部李主任的精心指导下,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此次教学视频的录制与剪辑,参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两个课程组的微课比赛,并分别取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我院思政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是我院思政教师转变教学模式的一次探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