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我院思政部姬君彩老师参加“全国第六次‘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运用与发展’”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0-27 08:08:50

  2014年10月18至21日,全国第六次“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运用与发展”研讨会在黄山市歙县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安徽大学等近百家单位的专家、学者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作为研究会理事成员之一,我院思政部姬君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运用与发展研讨会”是由中国改革研究会、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学术会议。此次会议系统总结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运用与发展的成果和经验,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迎接十八届四中全会而召开的。

  在大会讨论过程中,与会代表就“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运用与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等重要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此外,与会学者还就真理和价值的统一、文化全球化与民族精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参加本次研讨会,加强了我院思政部与国内同行专家的学术交流, 开阔了学术视野,提高了理论素养,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提供了新思路,为进一步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提供了新的知识素材。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