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院政教〔2013〕6号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0 08:46:59
各系、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公共数学课程的建设,加强学生数学运用能力的培养和训练,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经研究我院参加2013年9月5 日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保证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取得优异成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1.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主任:谷成久
副主任:曹前贵  殷伯仁
委员:李子光  俞永飞  徐坤  吴腾飞  洪升峰 黄洁
2.数学建模竞赛办公室
主任:高继文
3.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组
特邀专家:黄己立教授
组长:高继文
组员:王祝园 文平 李茂  訾化影

二、时间安排               
1.4月10日-4月17日,各系部选拔参赛队员,上报推荐表。
2.4月20日以前,基础部制定数学建模培训计划,确定培训场地,初步完成数模实验室的基础建设及配套设备的安装、调试。
3.4月中旬至6月中旬对初选参赛队员进行培训,校内比赛,完成预选拔。
4.8月20日—9月5日,进行第二次参赛队员选拔,组织第二阶段数学建模竞赛集训。
5.9月5日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束后进行年度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总结。

三、报名要求
请相关院系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策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从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着手和有利于学生成长着想,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
报名要求如下
1.2012级已完成《经济数学》或《高等数学》教学任务的班级;每班级推荐2—3名学生;
2.报名学生具备一定的数学、计算机基础,期末数学成绩原则上在85分以上;
3.报名学生具有能吃苦、爱学习、肯钻研精神。
4.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4月18日(报名推荐表交至基础部数学教研室高继文老师处)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三年四月九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大学城方兴大道998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2723866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85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