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霍特商学院学子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2-05-10 16:24:41   来源:学院动态   点击:    编辑:shenghui

  5月3日下午,来自美国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巴西学生Daniel ,印度学生Arshad等国际学生与我院学生在校园湖心亭进行了友好互动交流,他们向我们的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介绍了很多在美国留学的一些最新信息和心得。学生们倍受鼓舞和感动。交流气氛轻松热烈,欢笑不断。公共基础部的黄洁老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盛慧老师和赵宇璐老师也参加了活动。

  霍特国际商学院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市。霍特国际商学院从建立起就一直站在培养全球商界领袖的最前沿,吸引了一些世界上最成功的商界领袖。学校在1976年正式获得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的认证,此协会是美国东北部一流商学院的主要认证机构。在经济学杂志的排行榜上,学院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所有商学院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哈佛商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完)

 

 

上一篇:美国圣托马斯大学与我院进行项目洽谈
下一篇:新加坡带薪实习项目报名工作火热开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