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语之角助推英语学习氛围
2012-03-15 09:49:53   来源:作者:黄洁 编辑:骏丰 更新时间:2011_03_30 点击次数:1531   点击:    编辑:shenghui

  3月23日下午,由公共基础部和国际合作部共同筹备的本年度第一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之角”活动在学院共青山与广大师生如约见面,外籍教师Matt先生与我院师生一起交流探讨英语学习方法,培养英语学习兴趣。

 

  在活动中,Matt先生与师生自由组合用英语相互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大家在谈笑中增加了英语学习的动力,也感受到外籍教师在上课中的特色与不同。同学们都积极借此机会向外籍教师请教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均能够得到满意的解答。据悉,此后每周三下午,英语之角活动都将如期进行。

 

  本次英语之角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生学习、锻炼英语口语的兴趣和能力,展示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体现了领导对英语口语工程的重视。(完) 

上一篇:资深外籍教师授课 别样的精彩
下一篇:缔结友好谋发展 跨国交流育英才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