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资深外籍教师授课 别样的精彩
2012-03-15 09:52:12   来源:作者: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骏丰 更新时间:2010_12_30 点击次数:1407   点击:    编辑:shenghui

  12月28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开展了学生们期待已久的主题为Britain‘s Got a Talent(英国达人)——公开雅思试听课。

 

  当晚6时许,A211座无虚席,近300名学生共同参与课堂,直接感受精彩的课堂效果。外教Jim来自于韦博国际英语雅思培训资深教师,也是雅思培训班将要聘请的外籍教师之一。课堂上,外教老师独特、幽默的教学方式吸引着学生,学生们兴趣高涨,积极回答问题,与外教互动,学生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感受学习的乐趣。

 

  随后,来自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的孙丽云老师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盛慧老师共同给学生们做了一场留学新加坡及英国的说明推介会,并给积极互动的学生赠送了小礼品。在热烈融洽气氛中,得到了学生的认可。 

上一篇: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参加省外国专家局培训会议暨外教对接会
下一篇:英语之角助推英语学习氛围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