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国东伦敦大学(UEL)2015年海外夏令营活动火热启动
2015-05-04 16:35:5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作为我院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工作之首在于引进国外优势教育资源,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科学的国际合作项目。

    2015年,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重点打造我院国际人才接轨计划,首次推出海外夏令营游学活动,与英国东伦敦大学(UEL)联合开展具有创造性,富有超前思维的现代游学课程,提供我院学生一个难得海外体验访学的机会,带领我院学生走进海外校园,了解海外文化,实地考察海外企业,通过结合学习实践、游览体验、外籍师生互动等形式,寓教于乐,玩转海外,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游学活动的目标是通过暑期学校课程,让学生体验完全不同的教学方式,提高自信并对所学的知识有更深的理解,同时锻炼独自在外的生活能力、社交能力、思考能力、团结能力等。

 英国东伦敦大学(UEL)2015年海外夏令营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0日-8月9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5月31日

 

  • 它是什么?

    英国东伦敦大学(UEL)海外夏令营活动为游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体验多样化的创造性、挑战性的课程,与此同时,游学生活、学习将为你带来珍贵的国际学术体验。你将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学生一同学习体验,在伦敦,这个全世界让人最心动的城市,留下毕生最难忘的经历。

    夏令营游学活动将带你学习了解已有的行业知识,探索全新的领域。大多数的游学课程不需要你具备相关学习背景,旨在提供更多的兴趣以外的学术课程,帮助开发新领域的学术兴趣和知识。

 

  • 加入·互动·价值

    英国东伦敦大学(UEL)海外夏令营将为你带来宝贵的知识和各行业领域的深度体验。在游学课程结束时候,你还将获得英国东伦敦大学(UEL)游学结业证书,同时获得英国课程的学分,可转移至国内在读的大学(学分转移至对口课程)。

    当然,你还将因此拥有强大的国际学生及学术网络。所有的海外游学课程都采取小班授课形式,师生之间友好互动性十足。

 

  • 体验充满活力的伦敦

    伦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都市,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任何你想要的生活体验。这是一个让学习和生活都变得格外奇妙的地方。它还是世界上很多博物馆、艺术馆、演唱会、歌剧院的衍生地。

    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学生更好的体验伦敦生活,游学课程还安排了一系列的游览和周末徒步旅行,包括大英博物馆、国家美术馆、泰特现代美术馆、英国国会大厦、圣保罗大教堂、伦敦塔、伦敦摄政公园、肯辛顿宫殿、海德公园等等。

    在敦伦的短期游学经历将会给你的个人履历加分增值,为你未来的事业之路增加助力。

 

选择什么样的夏令营课程?

我们有7种专业可供选择(可从以下课程中选择任选其一)

Ø商业学

伦敦金融市场专业

    本专业研究方向是英国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的经济功能和效率。同学们将会对金融和经济领域的重要理论观点和影响因素有更加深入的理解。除此以外,同学们还会通过本专业提升对于金融世界内在功能的分析能力。我们会为学生提供Bloomberg的指导和培训,Bloomberg是金融世界最重要的工具之一。我们还将为同学们提供一系列的实地参观,其中包括伦敦股票交易所,Bloomberg,英格兰银行和伦敦金属交易所。

国际商务与交流

    本专业为有理想的商业领袖和年轻的从业者而设计。我们的目的是帮助学生为进入新兴的、发展中的经济体做好准备。本专业的课程结构专门为第二语言是英语的学生设计。因此我们确保学生可以在跨文化交流的背景下提升自己的英语语言应用知识。在课程设置中,我们增加了一项可选择的网上受雇能力模拟:这个项目专为想提高自身受雇技能的学生设计。学生们将会对种类繁多的课题进行研究,并且在实践中应用学到的知识,与公司经理人进行交流。

奢侈品管理

    如果你为管理和建造象阿玛尼,古驰或者博柏利这样的品牌感到兴奋,那么我们提供的为期3周的奢侈品管理专业一定会满足你的目标和愿望。本专业将对奢侈品牌管理战略角色进行探索,介绍品牌交流、消费者行为和品牌价值的关键领域。我们还会帮助学生提高在任何品牌管理角色中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定性与定量分析技能。您还会从伦敦实地考察中,得到与奢侈品领域领导者和从业者交流的机会。

Ø艺术与数字产业

艺术与设计

    艺术与设计是一门基于艺术工作室的,极具实践性的专业。通过我们资深艺术工作者的指导,学生可以获得一系列体验艺术品、版画复制、插图艺术、动画制作、摄影与平面造型设计的机会。本专业还包括在伦敦开展的实地考察项目。同学们通过实地考察将会对东伦敦的艺术与设计文化环境有更独特的理解。我们鼓励学生发挥实验性精神,加入到更广阔的媒体与表演相关的项目中去。

流行文化

    此专业旨在通过展示英国流行文化与零售产业环境来领略世界上艺术最活跃大都市之一——伦敦,这也是'酷英国'一词的由来。伦敦的时尚代表着最尖端的创造力,并且吸收了丰富的、有品质的手工艺术遗产。我们的艺术工作者们不仅在著名时尚品牌工作,并且在工作室中培育滋养富有创业精神与创造性的设计想法, 他们其中很多都坐落于东伦敦的创意中心。本专业还包括画廊与博物馆参观,同学们可以有机会体验到从传统艺术家到当代艺术家的作品,比如特纳、格雷森·佩里等。

创意写作

    21世纪对于作家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我们与更多人交流的能力从未如此强大,我们与人交流的途径还在每年增加。本专业通过对当代诗歌策划和形式的关注,开展广泛的诗歌阅读和创作。我们鼓励学生在创作诗歌时运用自己独特的口吻和发展形式,探索作为作家适合自身的途径。通过学习,同学们有能力掌握广泛的诗歌形式,理解诗歌形式和内容的关联,并且有能力创作和阅读不同类型的诗歌作品。

Ø社会科学

全球治理危机

    本课程关注社会尖端问题,为希望获得全球管理知识或丰富现有知识的本科学生设计。我们对一定范围内一直存在的世界问题进行分析,本课程强调提高学生们对未来挑战和潜在解决方式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因此,通过对全球管理和国际机构的熟悉度,本课程为想继续进修硕士课程和考虑在此领域寻求工作机会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英国东伦敦大学(UEL)海外夏令营费用

    作为伦敦唯一一所拥有校内宿舍的大学,学生可以住在校园内,方便且安全。学生公寓坐落在繁华的ROYAL ALBERT DOCK区,绝妙的水上风景,可视伦敦城市机场和CANARY WHARF摩天大楼。

    费用总计: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840元(根据中国银行外汇牌价兑换比率人民币:英镑=9.28:1)

  (备注:兑换率参考中国银行外汇牌价的每日浮动)

费用项目包括:

  • 从希斯罗机场到公寓的交通协助
  • 伦敦期间的公交和地铁(OYSTER CARD ZONE 1-3)
  • 学费
  • 工作日期间的实地考察
  • 图书馆、网络电脑设备使用
  • 欢迎午餐或晚宴、送别宴会
  • UEL所有的运动设施
  • 在UEL注册,完成夏令营项目后获得游学结业证书

 

欢迎咨询,欢迎报名

联系我们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电话:0551-63690818

联系人:王老师 15705696855     孙老师 18226168098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汤口路中段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行政楼10楼1016室

上一篇:学院2015年首批交流生项目(总第五批交流生)正式启动
下一篇: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代表我院参加2015中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论坛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