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首批赴境外实习学生欢送会
2012-06-14 16:39:39   来源:   点击:    编辑:shenghui

       \

  6月6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批赴境外实习学生欢送会在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程荣朝书记主持,谷成久副院长出席会议,旅游系全体师生,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系主任及学生代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就业办、国际交流中心、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

  会上,首先由旅游系杨志仁先生宣读了澳门南光职介所公函及赴澳实习学生名单,旅游系1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杨玉玲同学代表赴澳实习的六名同学发表了赴澳感言,旅游系11级学生代表车良月同学发言对赴澳学长表示衷心的祝贺。珠海市对外经合有限公司代表徐永清经理发言祝贺六名赴澳实习同学,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外派的背景和过程。会议上,谷成久副院长对赴澳实习同学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首先,要遵纪守法;第二,要小心从事,注意安全;第三,要注意代表中国人的形象,代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形象;第四,希望赴澳同学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顺利毕业;第五,要按照学院要求将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缴清;第六,在实习期间要按照公司要求认真实习;第七,在赴澳之前要检查各方面手续等准备工作是否完备。最后,谷成久副院长预祝六位赴澳同学实习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程荣朝书记就此次外派工作做了两点强调:首先,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院教务处和旅游系要加强对外出实习学生的管理,要有专人负责,要与中介单位、实习单位、学生家长及本人完备有关签约手续;要妥善协调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为学生境外实习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确保学生安全。其次,希望赴澳实习的同学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按约办事,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团结互助,增长见识,以良好的实习成绩和表现让家长放心,为母校争光。(完)

\

\

\

\

 \

上一篇:合肥学院外教到访我院
下一篇:美国霍顿商学院学子将来我院参观交流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