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加入国际班学习的通知
2012-09-21 17:00:30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点击:    编辑:shenghui

各系、部:

        为探索国际间联合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新模式,我院与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IIBT)等五所大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从2012级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采取3+1方式,联合培养文科类、商科类、计算机及信息类、工程类本科生。为做好选派在籍学生进入国际班学习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模式

         学院2012级新生中符合条件的学生,经考核合格者,进入国际合作班。学生前三年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习,第四年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学生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院学习三年的成绩和在国外相关大学学习一年的成绩,经学院认证,符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专科毕业条件,发给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符合国外相关大学本科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由国外相关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二、合作大学与合作专业

1.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

2.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UCSI University)

3.英国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4.新加坡亚奥学院(AEC College )

5.美国路易斯商学院(Lewis College of Business)

合作专业为商科类、计算机信息类、工程类、文科类

三选派对象及条件

国际班将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2级新生中择优选拔。选派学生应符合如下条件:

1. 学生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2级个专业在籍学生;

2. 政治素质好,学习努力,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工作及生活能力;

3. 有较好的英语基础(报名后需通过评估测试);

4. 家长有经济支付能力,能够负担学生在国外的生活及其他费用;

5. 需遵守学院派出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四费用标准

国内阶段费用:

第一年专科学费+2500元语言课程费;

第二年专科学费+3000元语言及合作课程费;

第三年专科学费+3000元合作课程费及雅思培训费。

国外阶段费用:根据学生所选大学和专业的不同,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院校学费约为十万人民币/年,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院校学费约为二十五万人民币/年。(随汇率浮动)

五报名及报到

请有意参加“国际班”的同学于2012年10月底前通过以下方法报名:

1. 电话报名:

0551-63690818   孙老师
2. 网上报名:

请登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网站国际合作栏目下载填写报名表后

交至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图书馆大楼十楼1016室。

报到:已通过或电话或网上报名的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及其他材料按照学校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图书馆大楼十楼1016室)报到。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12年9月21日

上一篇:新生英语能力测试顺利开展
下一篇:澳大利亚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兴奎来我院参观访问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