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THEI)蔡宏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2015-06-03 15:09:3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 文/孙颖  ) 5月30日下午,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The Technological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院长蔡宏先生、院长助理姚红梅女士等一行四人来到我院进行访问和交流。学院院长夏鹭平、院长助理桂立志、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副主任严行、主任助理王一凡参与了接待,双方就院校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夏鹭平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办学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和优势专业等,并提出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的发展规划。蔡宏先生介绍了香港与大陆的学术交流项目,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全面的学术交流关系,拓宽学生们的学习视野,为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成长平台。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学术合作与交流,创造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香港文化和教育交流方面的各种有利机会和条件,搭建双方文化和交流领域的合作平台。

\

 

 

  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隶属于香港职业训练局,学院开办以专业为本的学士学位课程,理论和实用兼备,注重通识及专业教育,并为学生提供个案研习和业界实习机会,藉此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干练专才。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已在2012年正式加入了内地与香港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备忘录,因此其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受到教育部的认可。 

上一篇:我院姚晗等三名同学赴海外留学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合作办学迈上新台阶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