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参与高教研讨会,建立省内高中友好合作关系
2015-09-15 14:51:2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9月13日,由北京百师联盟组织的“2016年安徽省新课程高考备考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高中校长和知名教师一千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开始前,国际交流中心代表我院热烈欢迎参加研讨会的各位校长及老师,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合肥财经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的跨越式发展,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的最新留学项目和国际合作办学成果。

  合肥财经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资源投入,中心的声誉和知名度也在逐年提升。中心尤其重视与省内各高校的沟通交流。与会的各校校长和老师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制定学生培养计划,希望今后与我院国际中心开展全面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代表来访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下一篇:我院姚晗等三名同学赴海外留学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