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贯中西 中英共育
2015-09-20 12:27:3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随着2015级新生的入校,我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合作开办的首届专本连读国际班正式开班,这是我院首个经省教育厅批准的国家统招计划留学项目,标志着我院对外合作交流又上新台阶。

 
    国际班采取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学成之后获得英国东伦敦大学的本科文凭。目前国际班开设的课程主要涵盖三大模块:专业基础课、桥梁课程、雅思IELTS强化课。专业基础课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和工商与金融学院联合开设,采用中外结合教学模式,对学生进行集中管理,专门培训。课程的讲授和评估由工商与金融学院负责;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对接英国校方完成桥梁课程的设置,确保学生第三年赴英就读课程的无缝衔接。同时,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通过聘请专业雅思团队,对学生进行嵌入式雅思英语培训,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原版教科书教学,使学生能够达到英国东伦敦大学的语言要求,确保顺利入学。

    为了让国际班学生更好地接受与适应中外合作教学模式与方式,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专门组织班会,向学生详细介绍国际班的课程理念,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状况,主动解答学生的疑问,并对每个学生进行一对一的针对性指导,帮助他们在即将开始的全新环境和氛围中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使自己在出国时能够满足申请留学的英语水平和学习能力。在班会上,我们鼓励学生们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主动学习,积极配合班级教学工作,早日做好出国留学规划,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国外大学学习深造。


    坚持开放办学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既是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办学理念,也是我中心教育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将继续致力于寻求良好合作办学,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于人才培养,彰显特色,打造我院对外开放工作的亮点和新局面。
上一篇:诚邀您参加英国东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学术交流专场讲座
下一篇: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代表来访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