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国际班学生及家长与英国东伦敦大学专家面对面
2015-10-27 19:35:4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畅通学生与英方学校沟通渠道,全方位为学生答疑解惑,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10月26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特意于学术交流讲座结束后,为英国东伦敦大学专家与我院首届国际班学生及其家长举办了见面交流会。

 

交流会全程英文会话,学生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对今后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问题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表达了自己对进入英国东伦敦大学学习的期待。英方专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针对他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并叮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加强英语的练习,欢迎学生们进入英国东伦敦大学学习。



与学生们不同,家长们主要关注课程对接、学分互换和学位的问题,英方专家和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孙颖向家长们就学生们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进入英国东伦敦大学的每一个环节和步骤作了详尽的解释。无缝对接的入学安排与合理的课程设置令家长们感到十分安心和放心。



英国东伦敦大学的专家们还专门从英国为国际班学生带来了礼物,这令学生和家长们十分感动。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英国东伦敦大学专本连读留学项目首次专场交流会赢得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促进学生留学深造,培养国际化人才,是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长期以来秉持的办学理念。今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将继续拓宽交流沟通渠道,满足学生与家长信息诉求,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
上一篇:我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专项对接
下一篇:我院特邀英国东伦敦大学专家畅谈企业家精神与创业之道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