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西澳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区院长蔡传益来访我院
2015-11-11 20:45:1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1月6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澳国际工商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中国区院长蔡传益来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进行访问和交流。我院执行院长谷成久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孙颖接待了蔡院长一行,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就两校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颖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中心的办学历史和现状,尤其是国际班教育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今后的办学思路和发展规划。

       蔡传益院长就澳洲高等职业教育与西澳国际工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培养目标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我院与英国、马来西亚等国高校的合作办学模式很值得学习借鉴,并表达了与我院建立合作办学关系的强烈愿望。

 


      澳大利亚西澳国际工商学院坐落在澳大利亚西澳首府珀斯,是澳大利亚TAFE系统(学院),是澳大利亚公办的全国性的最大职业技术教育系统,目前在校学生有130万。TAFE教育体系的专业性设置与市场行业联系非常密切,属于就业性的学校,因此学生毕业后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工作。 

上一篇:中英国际班学期回顾
下一篇:我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专项对接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