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英国际班学期回顾
2016-01-05 17:16:4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转眼间我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合作开办的首届专本连读国际班已经开班一学期了。
     这一学期,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通过组建专业雅思团队配合中心老师亲自授课,帮助学生强化雅思英语培训。并建立独有的教学课堂评估机制,主要考察分为七大选项:出勤,课堂笔记,课堂作业,词汇/语句掌握情况,自主学习和期考成绩。改变原有陈旧的一考定终身体系的弊端,更加全面考察雅思课堂的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目前已授课时96次,涵盖了听、说、读、写四大模块,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原版教科书教学,学生的成绩取得了较大的提升。
     回顾这一学期,国际班的学生在中心老师的带领下,从对雅思毫无所知到可以熟练掌握雅思考试题型和规则,从从未与外国人对话到顺利陪同接待了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来访,从对英语学习兴趣平平到独立自发的加入晨读队伍,从被安排得加入国际合作项目到自发的想要走出国门去看一看,学习态度的进步也是显著的。 
      国际班采取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学成之后获得英国东伦敦大学的本科文凭。目前国际班开设的课程主要涵盖三大模块:专业基础课、桥梁课程、雅思IELTS强化课。专业基础课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和工商与金融学院联合开设,采用中外结合教学模式,对学生进行集中管理,专门培训。课程的讲授和评估由工商与金融学院负责;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对接英国校方完成桥梁课程的设置,确保学生第三年赴英就读课程的无缝衔接。
上一篇:我中心应邀参加首届全国高校中外文化交流会
下一篇:澳大利亚西澳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区院长蔡传益来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