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中心应邀参加首届全国高校中外文化交流会
2016-01-07 16:23:3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2月28日,我中心代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应“360教育在线”邀请参加了第一届全国高校中外文化交流会议,旨在弘扬中外学术交流,促进中外文化融合。
                        \  
       本次会议由360教育在线美国硅谷分公司总经理David Finley主讲;由西游联合创始人王简Jeff Wang翻译;出席有此次会议的有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各地高校。会议中,我中心代表认真听取并摘录了国内外各高校在宣传合作办学及国际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

       会后,我中心为促进中外文化的相互借鉴,增强我校与中外各国其他高校之间相互了解,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积极与各高校就中外合作办学方向、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深入的探讨。
                      \

                     \
上一篇:泰国博仁大学东盟国际学院来访我院
下一篇:中英国际班学期回顾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