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国博仁大学东盟国际学院来访我院
2016-01-21 10:34:3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月20日上午,泰国博仁大学中国安徽中心主任李永新(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来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进行访问和交流。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助理李唯唯接待了李永新一行,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就两校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
                 
 
    李唯唯首先代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对李永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中心合作办学的理念和发展现状,尤其是中英国际班教育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泰国博仁方面就本硕连读华语留学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我院与英国、马来西亚等国高校的合作办学模式很值得学习借鉴,并表达了与我院建立合作办学关系的强烈愿望。
 
 
    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DPU)是一所立足泰国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创立于1968年。中国-东盟国际学院(简称CAIC)是泰国教育部批准成立,是泰国博仁大学的直属学院,主要面向中国和东盟各国招收本硕博留学生,开设有华文授课项目,致力于培养东盟学习背景人才。目前开设有华文授课的本科、硕士、博士课程,中国教育部均予以学历学位认证。
上一篇:澳大利亚国际工商学院中国区院长再访我院 达成合作办学共识
下一篇:我中心应邀参加首届全国高校中外文化交流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