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东伦敦大学代表来访学院 共促合作办学项目再上台阶
2016-04-13 13:56:3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4月11日下午,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Philip Goddard (UEL学术伙伴机构负责人) 来访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就目前合作办学的项目在国内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国际班课程衔接、语言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专项会议,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助理李唯唯等项目负责人及国际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访问是英国东伦敦大学与我院确立合作办学后的第三次来访,表明了双方对此项合作项目关注与重视。Philip Goddard 亲切询问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并对国际班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语言测试评估。

    随后,英校方结合学生现在的学习情况,对项目内授课团队做出了教学指示,并且明确:国际班授课形式应当采取小班授课制,要充分考虑学生的水平差异,以快速提高语言能力为教学中心,要结合更为专业的雅思培训模式和师资,针对性强化学生的语言沟通和思维组织能力。同时,双方就学生培养办法积极探讨了多种渠道的教育合作模式,以确保国际班学生顺利完成专业课和语言课的学习,完全达到英校方入学
要求。


     

    最后,Philip Goddard还代表英校方诚邀我院国际班学生赴英国东伦敦大学进行暑期夏令营活动,并考虑组织英校方学生来我院交流学习,旨在促进双方真正意义上的学术交流和文化互动。此外,Philip Goddard承诺东伦敦大学将在教育教学方面全力支持和配合我院开展各项学术交流活动,以达到共赢的合作办学局面。

上一篇: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举行2016年合作办学中英国际项目交流会
下一篇:泰国博仁大学留学宣讲会走进合财 圆专科生一个本科的梦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