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举行2016年合作办学中英国际项目交流会
2016-04-25 20:17:0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4月22至23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2016年中英国际项目交流会分别在图书馆11楼第二报告厅、10楼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主持交流会,合肥三十二中、合肥十一中及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25名负责人前来参会交流。



 

    交流会上,孙颖首先对我院历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介绍了我院的优势专业、特色活动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我院中英2+2专本连读项目,就项目优势和合作专业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中心员工与参会代表还就国际项目常见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互动讨论。



 

   随着我院国际合作办学影响力的不断加强,我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UEL)的合作办学国际项目受到省内各校广泛的关注。此次交流会旨在与省内各校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扩大我院国际合作办学的品牌影响力,整合优势的教育资源,充分促进我省国际教育项目的开展,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含金量高、就业保障强的学历提升平台。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班2016年招生常见问题问答(FAQ)
下一篇:英国东伦敦大学代表来访学院 共促合作办学项目再上台阶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