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东伦敦大学来访我院——带领国际班学生走进英国
2016-05-25 11:58:4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5月23日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Caroline Marie  Hugh Ward (UEL 学术发展部部长),Alexander Thoms (UEL语言中心高级讲师)来访我院,受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就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班新学期桥梁课程、外教安排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英校方十分重视国际班学生的课程规划,此前已多次派代表来访学院参与首届国际班的雅思语言教学评估和教学计划安排。此次来访英校方又对新学期的英国文化通识课程、论文指导课程的设置及教学安排提出了参考意见,并强调学生要自觉加强英文方面的学习与日常积累。
 

      

    为了让国际班学生感受全英的教学环境,提前融入留英课堂,以培养学生英语思考及逻辑方式,除Alexander安排的雅思专项评估测试环节之外,讲师Alexander又特意安排了英国模拟课程——“Geting to know UK”,通过对英国的地理、人文、经济、政治、等方面的互动介绍,帮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英国。

上一篇:阿根廷共和国中国事务顾问都晓琳女士来访我院西班牙语E.P.E教学基地
下一篇:合财首届雅思班进行时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