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拿下本科证才是硬道理】专本同读,合财国际班助力本科梦!
2016-06-23 18:02:2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今天高考分数已经出来,大家考得怎么样呢?其实对于大多数高考生来讲,分数出来后最关键的还是选学校的问题。高考成绩不够满意,与其在国内上一所普通院校,不如去国外留学得到更高的提升发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中英国际班,高考后的另一扇窗,助力你们的本科梦!
   2015年,我院与英国东伦敦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得到省教育厅批复,正式列入国家统招计划,专本同读,目前开设两个专业:金融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市场营销(Marketing)。作为国家统招2+1+1专本同读项目,前2年在我院就读,顺利修完所有学分,直接入读英国东伦敦大学。毕业后,获得国家认可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专科文凭及英国东伦敦大学本科文凭。

    为什么选择2+1+1专本同读项目?
    节省时间:中英国际班2+1+1专本同读项目,比国内专升本节省1年。
    节省费用:英国东伦敦大学学费与生活费约计人民币25-30万元/年,较英国留学四年获得相同文凭,减少学习费用约75-90万元人民币
    双语培养:专本同读项目采取中教、外教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增设雅思IELTS语言培训课,旨在帮助国际班学生提升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达到英校方方入学基本要求。

   

     认可度高:英国东伦敦大学建校1898年,位于英国伦敦市中心。现有在校生20000余人,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是英国最好的100所名牌大学之一。东伦敦大学每年接收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到该校学习、交流,国际学生占东伦敦大学学生总数的49%左右。学生学成后学历可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享受国家的海归创业及购车等优惠政策。

    我还想了解更多,从哪里可以获取更多合财国际班信息呢?
    合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官网登陆:
    http://www.hffe.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22 
  (点击页面最后”阅读全文“可直接进入合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官网)
    
    合财国际交流中心QQ:1450960909
    致电:0551-63690818
          18226168098  孙老师   
          13856936979  李老师  
          13651864779  严老师
 
    合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现场咨询
    地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图书馆10楼1016室
    合财招生大厅现场咨询
    地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尊荣轩酒店旁 招生咨询大厅
上一篇:【拿下本科证才是硬道理 】 合财国际项目专家坐镇高招咨询现场 为考生支招出国留学
下一篇:合财举办2016大学英语B级、四级专题讲座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