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届雅思班暨国际班顺利开课
2012-11-28 15:16:53   来源:   点击:    编辑:shenghui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届雅思班暨国际班于日前顺利开课,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都按照要求,认真聆听了这次由外教老师Matt精彩授课的英语培训。
      
    正式上课前,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盛老师先给学生召开了个简短的班会,介绍了班级的开课时间安排,教学大纲基本情况及各项规章制度。接下来,外教Matt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口语课。课堂上,围绕着设置好的话题,学生们积极踊跃地与外教交流,大胆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课堂上Matt 老师耐心地走近每一个学生为他们做个别辅导,整堂课在热烈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在这里,学生们真正地感觉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与平时的内向不自信的英语学习方式比起来,很多同学都觉得上外教的课轻松和意犹未尽。相信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学生都能够逐步建立起自信,让自己的英语口语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搭建平台 满足心愿 本年度最后一场留学推介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张宜恒教授莅临我院参观访问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