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财国际班】开班起航,再创辉煌——2016国际班开班进行时
2016-09-07 16:21:3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16年9月7日下午,外面秋高气爽、微风阵阵,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国际班自己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与老师之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孙主任主持了本次班会,她幽默风趣而又不失严谨的语言使整场气氛迅速变得融洽起来,孙主任首先让大家相互介绍了自己,接着她又介绍了班级的课程安排、教学大纲基本情况以及各项规章制度,接下来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交流大胆的用英语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9月29日学校将举办大型晚会国际班的同学杨子君、刘震亚、程孝森等人积极带头组织晚会节目,他们相互默契的配合让人赞不绝口,在全校师生面前让人耳目一新,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不知不觉,一个小时的班会就在欢乐中愉快的度过了,我们在交流中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以后我们会相互学习、相亲相爱的。

上一篇:希美大学代表来访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下一篇:【迎新现场】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接受新生咨询忙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