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2016-09-23 14:26:3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16年9月22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代表我院与安徽大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就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正式签约,仪式在图书馆10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安徽大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奎、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孙颖向安徽大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代表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国际项目运行的学生状况,并希望以后能与安徽大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良好的合作,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留学的机会,增进学生们的英文能力,扩宽学生们的国际视野。

 

    暑期赴美社会实践为外国学生利用暑假到美国学习、工作和旅游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更为中国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短期赴海外社会实习实践的平台。暑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为学生找出了一条解决其经济能力不足的途径,先从事短期实习工作来获得收入,在工作的同时来学习语言,体验美国文化和生活,之后,在一个月的旅行期内,用工作所赚取的收入,支付到美国各地旅游观光的费用,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有意向了解的学生如何详细咨询或登记信息?
     A:  1. 在线(合财官网登陆http://www.hffe.cn/)
          2.. 致电0551-63690818
                 18226168098 孙老师
                 13856936979 李老师
          3. 来合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现场咨询
           地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图书馆10楼1016室
 
 
 
上一篇:年轻的流浪是一生的养分——学院举办2016年国际文化交流首场专题讲座
下一篇:【合财国际班】插上语言的翅膀 来到雅思的课堂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