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国博仁大学专升本专题讲座
2016-12-22 10:08:3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2月20日晚6点,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B211举办了2016年国际文化交流专题讲座第五场,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驻中国外事办吴章主任率领团队来我院进行了博仁大学专升本的专题讲座。学院会计系大二学生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邓老师以本院学生为中心,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帮助学生提高自身价值,提升自己学历,对学生进行了专升本学历打造的主题演讲。演讲开始,邓老师首先对泰国博仁大学的学校环境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博仁大学是一个环境优美舒适,人文特色鲜明的私立大学。随后,从博仁大学悠久历史展开,介绍了学校完善的硬件设施,雄厚的师资团队,以及学生以后就业广阔的的前景,让同学们认识到去泰国留学也是提升自身附加值的完美选择。并且她结合博仁大学的教学项目和专业特点给同学们做了学历提升问题分析,告诉学生如此高含金量的学历更适合同学们的选择。

    讲座临近结束,大家都对泰国留学很感兴趣,吴章主任更以自己为例,作为一名博仁学成归来的硕士,鼓励大家勇敢追求,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泰国留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都纷纷表示愿意去多一些时间去了解泰国,了解博仁。
    据悉,接下来仍将有该主题的系列讲座,最近一次于12月22日晚在B211进行。 
上一篇:合作办学结硕果 友谊之泉远流长
下一篇:语言的力量-----学院举办2016年国际文化交流第四场专题讲座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