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西兰商学院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7-03-21 15:46:2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3月 20日下午,新西兰商学院驻北京区域代表李伟一行来访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接待一行,在图书馆十楼第四会议室洽谈合作事宜。

    孙颖主任对新西兰商学院代表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前景、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生特点等方面向李老师及随行来宾做了总体介绍。孙主任表示,学院近年来一直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展开国际教育合作和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其主要目的是为社会培养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可与国际教育接轨,又能立足本土实际的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李伟老师介绍了新西兰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可供合作的留学及实践项目。他表示,希望通过校际合作,能够帮助我院的学生量身定制实操性强的个人发展规划,和提供学历提升的机会,为我院毕业生日后的就业问题提供更多的专业意见指导。孙主任表示,希望与新西兰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合作给双方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推动我院和新西兰高校建立起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新西兰林肯大学简介: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前身是坎特伯雷农学院。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2015-2016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顶尖第373,属世界前400强名校,是新西兰进步最快的大学。
 
新西兰商学院简介:
 
新西兰商学院有三个校区,分别位于新西兰最繁荣的城市---奥克兰和南岛最大的城市–- 基督城以及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奥克兰校区设在UNITEC 的Mt Albert校区里,是新西兰最优美的校园之一。
 
 
上一篇:2017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合财学子成功拿offer!
下一篇:合作办学结硕果 友谊之泉远流长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