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合财牵手英国德比大学将开启交换生项目之旅
2017-04-11 10:44:5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4月7日下午,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院长 Darren Sparkes ,会计系主任 Nicola Lynch 等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接待了外宾,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展开了热烈的会谈。

    会议伊始,中心李唯唯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对外交流以及改革创新成果。其中,就中英2+2合作办学项目,赴美短期实习交流项目,以及与拉美国家院校的留学生输送情况和合作办学经验进行详细说明。作为地方型民办高职院校,坚持教育对外开放的模式使得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明显,并强调我校对外合作主要集中在两个领域,留学生的输送和校际间学术活动交流。随后, Nicola Lynch 德比大学代表对此次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德比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

    Darren Sparkes 介绍了英国德比大学目前的师资状况及特色专业课程。他着重强调,德比大学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一样,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当地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紧密合作,丰富学生的工作经验,让学生取得理论与实践的双赢,并取得了一系列的科研成果。此外,Nicola Lynch 强调,近年德比大学凭借高就业率、高教学质量、低经济消费迅速发展壮大。同时,它具有现代化的设施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人文情怀浓厚,这些都使得德比大学成为学习与生活的圣地。随后,指出开放办学的优点,他表示,愿意与我院在各学科展开深入交流。此外,双方就开展交换生项目达成共识,将海外实践与教学资源相结合,建立学分互认、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以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德比大学代表团一行在中心的引导下参观了我院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区:六尺巷、香惠湖。他们对我院的校园风貌和精神文明教育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赞赏,并表达了对我院的衷心祝福,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能够取得令人瞩目的硕果。

英国德比大学介绍:
英国德比大学是位于英格兰中部,德比市(2016年3月与合肥市签署友好合作城市)。该校始建于1851年,属新一类的综合性大学。德比大学中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还有许多国家的学生在自己本国接受德比大学的远程教育。 目前该大学共有两个校区,即德比和巴克斯顿,主校区为德比。 德比大学共开设300多种学士学位课程,即会计学、会计金融学、美国研究学、数学、医学及制造工程、公共服务、社会研究学、动物学、视觉传媒等,同时开设多种硕士学位课程,如音质设计与噪声控制、会计学、应用心理学理论、媒体艺术与实作、无菌服务、计算机游戏制作、建筑学材料、事件管理学、国际沙龙管理、专业实践、工作间噪音评估等。学校还设有大学预科和研究生证书课程。大学的课程设置比较灵活,容许学生自由选择并组合。 
上一篇:西班牙语培训班——走进我院旅游系
下一篇:泰国博仁大学与电子信息系专升硕项目讲解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