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班牙语培训班——走进我院旅游系
2017-04-12 16:41:2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4月10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D座教学楼举行了西班牙语培训班的小型宣讲会,该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举办,安徽鸿程教育公司的老师们分别进行宣讲。

 

    活动开始,陈老师对当前社会人才需求状况,和技能加专业的复合型人才的缺乏,针对学生的专业,和西班牙语在旅游业上的运用,以西语作为一种语言工具和技能阐述了西班牙语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西班牙语是提高自身附加值以及增加未来就业竞争力的一个渠道。 

    接着,姬老师结合旅游管理系的专业特点和西班牙语的旅游业人才需求缺口告诉大家,在目前蒸蒸日上的西班牙语热的大浪潮中要抢占时机,更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学以致用,争做社会所需的拥有一技之长的技能型人才,她的讲话让学生不仅对西班牙语产生兴趣,更让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更有信心。

    活动的另一场,汪老师与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就西班牙语优势为大家做了深入剖析:西班牙语未来就业前景、商务西班牙语和商务英语的衔接,以及学习和掌握西班牙语对于本专业的益处。汪老师的谈话式的宣讲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想要跃跃欲试学习西班牙语。
    此次,引进西班牙培训班项目受到了我院高度重视,并将其纳入可选修加学分,以激励广大学生参与多语种学习。
   
     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西语培训班:
    1.国际合作交流中心QQ:1450960909
    2.李老师:13856936979
      毛老师:13955103651
 
上一篇: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首次来访我院
下一篇:合财牵手英国德比大学将开启交换生项目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