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首次来访我院
2017-05-12 08:18:02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5月11日上午,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首席招生官冯厚强来访我院,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第四会议室展开了热情的会谈。


 

    会议伊始,中心孙颖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对外交流等情况,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尤其重视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迄今为止,我院已经与多所国家和高校建立了留学生输送和校际间学术活动交流等实质性的合作关系。孙主任希望康伯斯威尔大学能派遣专家教授来我校做学术交流,增进中美文化的交流,进行高校层面的互动,使两校在学术、教学、交流合作等方面具有实际性、长效性的发展,培养出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创新型人才、建立具有国际化素养的师资队伍。
 


 

    首席招生官冯厚强也向我们介绍了康伯斯威尔大学的师资状况和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建立学分互认、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简介:
康伯斯威尔大学是一所综合性高等学府,创建于1906年,约有全职教员240名,其中有博士头衔或拿到其学术领域最高学历的在70%以上,师生比例为1:13。康伯斯威尔大学是经美国大学高校联盟南部认证协会认证,可授予副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其学历和颁发的文凭全美国和世界认可。康伯斯威尔大学本科开设有82个专业,研究生开设有17个专业,其中本科特色专业有:会计、商务、管理、市场、计算机、  信息技术、传媒新闻学、教育学、幼儿教育、心理学、护理专业、音乐、艺术、运动管理等。研究生特色专业有: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硕士)、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对外英语教学)商务咨询,教育学,特殊教育,音乐,音乐教育,社会科学,社会福利工作。

 

上一篇: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培训课
下一篇:西班牙语培训班——走进我院旅游系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