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培训课
2017-05-18 17:03:5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5月17日下午,我中心为即将开启赴美带薪之旅的同学们开展了行前培训课。

    即将赴美的同学们既兴奋又期待,当然也许更多的应该是不安和担忧:出发前需要准备什么?在国外又有哪些方面的东西需要注意?异国他乡的社会文化和法律制度与我国的有很大不同,同学们通过书本、网络上的字面了解也十分有限。因此,此次行前指导让许多同学受益匪浅。
    课上的气氛十分融洽,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美国当地的风土人情,了解了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利用往届赴美留学生的案例经验,给同学们增添了信心。除此之外,老师不但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而且细心引导同学们去到美国后该如何与当地人进行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相信此次培训课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而且也让大家为此行定好更加详尽的计划,为顺利完成实习奠定了基础。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
 

上一篇:美国纽约理工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下一篇: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首次来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