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国际文化交流分享会
2017-09-28 18:08:42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9月25日-27日,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办的“2017级新生国际文化交流分享会”在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财税系、商务系、旅游管理系和艺术系的新生们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孙颖主任以生动形象的个人经历为主线带在座的新生们认识了我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接着,针对不同专业,从专业技能和语言能力两方面强调了什么是当代社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就旅管系与艺术系的专业而言,孙颖主任通过对其薪资水平与就业前景的数据化分析,引导同学们了解就业难薪资低的现状,以及如何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提高自身的职场竞争力、在饱和的就业市场中也能脱颖而出。整场分享会中,孙颖主任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亲身体验的小故事,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最后,更具体的向同学们解释了西班牙语作为世界第二大语言在金融类行业的巨大优势。鼓励大家加入多语言学习的项目充实大学生活。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国际文化交流发展方面提供了重要实践机会,更是提升了我院国际化学术氛围。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将继续秉承帮助我院学生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引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学历提升渠道,建立国际化的思维和理念。
 

上一篇:喜迎我院首批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学生顺利回国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校首批海外带薪实习生成功开启赴美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