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英国德比大学中国战略发布会
2017-11-08 16:26:32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1月6日,始创于1851年的英国德比大学在上海举办战略发布会,宣布近期获得英国政府高等教育评级为金奖的同时将中国定为其首要战略发展市场。会议邀请了来自各地高校的10多名代表,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和干事李唯唯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由副校长Judith Lamie教授指出,德比大学的2020战略目标,将继续提高教学质量,科研实力,学生服务为大学首要发展目标, 其中国际化的战略目标以发展教学,科研和师生互换的校际合作伙伴为主,中国作为国际教育最成熟的市场,成为德比郡政府,和德比大学的首要战略市场。

  我院与德比大学自今年初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引进国际优秀课程,为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国际化视野为主要任务,并以联合培养、海外实践为平台,为我院学生提供学历提升和职业发展的无限机会。
  
  英国德比大学建校于1851年,是英国德比郡的一所大型综合型公立大学,其教学质量在英国最新一期高等教育评比中获得TEF 金奖,英国仅有20%的高校获得政府此项等级。德比大学作为德比郡唯一一所大学,获得了极高的重视和政府资源,其在英国峰区国家旅游公园的位置也给德比大学旅游酒店管理优异中心创造了英国最高的就业率。德比大学在英国本土的战略合作伙伴莱斯莱斯,丰田,邦巴迪,微软等为全院师生的学习,科研带来了大量的机遇。
 

上一篇:英国德比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下一篇:热烈庆祝我院首届“国际青年领袖成长营”暨第二届“赴美带薪实习” 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