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成功举办海外大学留学面试培训会
2018-03-21 15:42:3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3月14日下午,我中心在图书馆十一楼第二报告厅为国际项目所有学生举行了海外大学留学面试培训会。

  首先中心主任孙颖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即将来访的英国德比大学的基本校情,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留学英国的趣闻趣事,引起同学们积极的反响和热情的回应。

  紧接着,中心李唯唯老师就面试所需材料以及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俩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她详细的向同学们道出面试材料的具体内容以及面试当天的言行举止、精神面貌等,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踊跃发言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3月20日英国德比大学来我校现场面试提供了充分的准备。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的宗旨,致力于为更多学子搭建提升学术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平台。

  英国德比大学:
  英国德比大学始创于1851年,位于英格兰中心,距离伦敦和曼彻斯特约1个半小时的火车车程,距离伯明翰火车45分钟。大学拥有德比,切斯特菲尔德以及巴克斯顿三个校区。全校拥有五大学院(艺术人文教育学院; 商法社会科学学院;工程建筑环境学院;生命自然科学学院;健康和社会保障学院)。在校学生约2万人左右,其中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留学生。 德比大学商学院位于德比Kedleston Road 主校区,商学院下设会计,商务管理,经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物流供应链,市场营销等方向。

上一篇:我院与英国德比大学交流项目启动 现场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
下一篇:您的留学不是梦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