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英国德比大学交流项目启动 现场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
2018-03-21 16:02:5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3月21日,英国德比大学会计系主任Nicola Lynch一行来访我院洽谈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两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并现场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

  交流会上,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开展情况。英国德比大学会计系主任Nicola Lynch介绍了德比大学的办学优势以及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表达了与我院进行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即将启动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席间,双方达成共识并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协议表明,英国德比大学将与我院联合开展“学期交流项目”和“专升本项目”。“学期交流项目”是指我院学生可申请在大二或大三期间来德比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专升本项目”是指我院学生完成大二学习可申请德比大学学习本科后两年,发放双方院校学位。或者完成大三学习可申请德比大学本科最后一年,发放双方院校学位。

  随后,我院与英国德比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我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Nicola Lynch主任首先介绍了德比大学商学院及经济与金融系提供的课程内容,并借助一段视频让同学们对德比大学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她指出,英国德比大学建校于1851年,是英国德比郡的一所大型综合型公立大学,其教学质量在英国最新一期高等教育评比中获得TEF金奖,英国仅有20%的高校获得政府此项等级。同时,她还介绍了德比大学的就业前景和选择留学德比的优势。期间,我院学生与Nicola Lynch主任互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Nicola Lynch主任与我院申请交流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对通过面试的学生当场发放录取通知书。(文、图:杜培丽 审核:李唯唯)

上一篇:专本同读,就选合财国际班
下一篇:中心成功举办海外大学留学面试培训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