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成功召开雅思临考讲座 业内专家传授“真经”
2018-05-24 16:04:2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成功召开雅思临考讲座 业内专家传授“真经”

  5月9、11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分两批次在合财第二报告厅召开雅思临考讲座,两名资深雅思考试专家前来为合财学子传授“真经”,首批赴澳带薪实习项目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包含应试技巧,真题测试等,意在帮助即将赴考雅思的项目学生充分了解雅思考试的独特性,引导学生做好考前准备,开拓国际化思维和理念。为此,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邀请到两名环球雅思专业讲师吕广驰和贾楠前来传授经验。
  具备15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的吕广驰是英国剑桥大学外语考试中心访问学者、雅思官方认证雅思资质教师、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认证托福资质教师、TESOL 教师。作为原新航道学校教学校长、原新东方国外考试部项目经理,吕广驰出国类语言培训行业背景深厚,特别擅长出国类语言学习系统分析和学员语言学情诊断及个性化的语言学习教学及解决方案设计。



 
  另一名主讲人贾楠从事雅思教学8年,雅思听力、阅读满分,托福听力、阅读满分的漂亮履历让她拥有“听力女王”的美誉,她主创“分离听力法”,能帮助学生在听力考试中剥离干扰直奔主题,有助于基础较弱的学生短时间内迅速提分、基础扎实的学生“以柔克刚”占领听力高分。
  作为口语应试技巧讲座的主讲人,吕广驰首先简单介绍了雅思口语考试的考试流程,明确学生对于雅思口语中的高频词汇、重点话题等内容的诉求,用一个个案例分析的方式帮助学生们解读常见问题;贾楠老师则对雅思听力、阅读及写作方面做了考试技巧的分享,她用幽默又生动的语言带着学生模拟了几个听力场景练习,学生反应积极热烈,将讲座的现场一度推向了高潮。
  在答疑时间段中,学生们积极与老师交流,久久不愿离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2018合肥财经中英国际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我院召开中英国际班行前准备说明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