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留学英国 实现梦想 桑德兰大学留学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3-04-10 16:58:32   来源:   点击:    编辑:shenghui
  4月10日中午,英国桑德兰大学留学专场说明会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代表邱老师与来自本院各系部的数百名学生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次留学英国实现梦想的推介会议。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赵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国际合作交流处为同学们搭建留学桥梁,组织开展工作的一些情况以及一些具体的留学项目。接着,英国桑德兰大学中国代表邱老师用大量图文并茂的资料,为同学们介绍了桑德兰大学的专业构建和校容校貌,以及留学该校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一些情况,并就留学英国的操作流程做了详实的说明。
       
  会后,邱老师还与部分对留学英国感兴趣的同学们做了面对面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有关留学英国,特别是留学桑德兰大学方面的问题。
      
  英国桑德兰大学始建于1860年,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是一所朝气蓬勃、学科发展全面的综合性大学,以其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受到国际承认。在最新的英国大学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QAA)中,桑德兰大学位居榜首,英国权威媒体《卫报》将其评为“英格兰最佳现代新型大学”。
      
  目前,经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积极推介,已经有近40名学生在英国桑德兰大学学习深造,这些留学生勤奋努力,良好表现受到了该校的肯定。




上一篇:我院首批赴马来西亚交换生的学习之旅
下一篇:搭建平台 满足心愿 本年度最后一场留学推介会圆满举办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