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首批赴澳带薪实习学生喜获佳绩
2018-06-06 15:27:4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目前传来好消息,我院首批赴澳带薪实习项目学生全体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喜获佳绩,即将开启赴澳之旅。 


(赴澳学生代表孙波)

  据了解,赴澳带薪实习项目是澳大利亚政府,从2015年开始,向中国每年开放5000个打工度假名额,持有者可以在符合签证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全职工作或者全职学习,并且还可以旅游度假。该项目自在我院开展一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踊跃咨询和报名,为提高学生的英语雅思成绩,中心组建专业的雅思教学团队,为提高教学效果,采取分层教学的方式,针对他们使用不同难易程度的教材为辅助,课后老师安排作业,及时监督与批改。每周中心与老师会进行例会沟通,掌握教学进度,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在为期三个多月的封闭式雅思集训里,孙波等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勇于钻研,最终全体学生实现雅思0突破。 
 

(赴澳学生代表成绩)

  我中心主任孙颖表示会持续跟进此项目进度,确保参加项目的学生成功赴澳。

上一篇:安徽省高招咨询会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2018合肥财经中英国际班招生简章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