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推进国际化办学 我院赴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上海校区考察交流
2018-08-15 14:17:4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2018年8月3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一行前往到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上海校区考察交流。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谈,出席会议的有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驻华东区办事处负责人王雨辰先生和安徽片区筹备组负责人杨浩先生。

  会议伊始王雨辰先生首先代表学校向到访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孙颖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介绍了该校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孙颖处长也向参会的王雨辰先生和杨浩先生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对外交流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国际本科专业设置、课程优势及在安徽片区招生计划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探讨。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我们深入学校,通过走访校园环境、教室、食堂、宿舍进行了细致入微地参观和学习。深刻感受到了该校丰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其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及独特的办学模式,犹如一股春风让人耳目一新感触颇深。

  此次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上海校区之行收获颇丰,旨在以国际化办学为目标,以合作办学、学历提升、海外实习就业为导向,增进了我校与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的的交流和学习,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委培等提供了有益借鉴。

  最后,经会谈双方确定合作意向,近期签订框架协议,并在此基础上推进两校间的深入合作,孙颖处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尽快促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供稿:毛金平)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院海外带薪实习项目成功开启赴澳赴美之旅
下一篇:安徽省高招咨询会火热进行中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