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海外带薪实习项目成功开启赴澳赴美之旅
2018-08-29 10:01:1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近日,我院首批参加赴澳海外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全部顺利取得462(WHV)签证,即将踏上赴澳之旅!他们是来自人文艺术系和商务系的陈思、刘坤、刘祥辉和孙波。同样来自商务系的杨飒飒同学也获得了赴美J1签证并前往美国进行海外实习。

 

 

 
 

 

Work and Holiday,即“澳洲打工度假”项目是指项目参与者持462打工度假签证赴澳进行工作与度假体验的项目。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从2015年9月开始,向中国每年开放5000个打工度假名额。获得名额的申请者,获得的是赴澳打工度假462(WHV)签证。赴澳打工度假签证与一般的旅游签证有着很大的区别。首先,该签证在申请的门槛上比一般的旅行签证要高很多,比如语言上的要求;其次,持有者可以在符合签证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全职工作或者全职学习,同时还可以旅游度假。申请者一生中只能申请该签证一次,且不能为同一个雇主工作超过6个月。

 

 

   

赴澳同学将在十月中旬出发去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年的带薪实习工作,实习地点遍布澳大利亚。在澳期间,同学们可以体验到澳大利亚本土企业的工作经验,感受澳大利亚独具魅力的多元文化。同时,全英文环境中与澳洲同事并肩工作,有效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和沟通能力。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该项目的充分肯定。

    

 
 

杨飒飒同学目前已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带薪实习工作。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推出的针对国际大学生的文化交流项目,国际大学生可以利用暑假时间持J1签证进入美国工作旅游。该项目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已经成功实践了40年。每年都有十余万名国际学生参加该项目体验美国的文化和生活。中国大陆地区也已经成功推广4年,5000余名学生参加该项目赴美交流。


 
 

错过此次报名的同学,不要灰心,新的一轮海外实习项目正在火热报名中。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还将秉承开放办学的一贯宗旨,致力于为更多学子搭建提升学术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平台。

 
 
 
 
 
 
上一篇: 【迎新现场】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接受新生咨询忙
下一篇:推进国际化办学 我院赴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上海校区考察交流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