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技能管理学院(ASMI)来访我院 职业教育国际化迈出关键步伐
2018-09-27 08:15:2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9月20日下午,澳大利亚技能管理学院ASMI首席执行官兼校长ROB Claridge、悉尼校区校长Melissa Qian一行访问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院副院长杨文兰、桂立志接待来访嘉宾,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孙颖陪同接待,双方深入会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备忘录,标志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国际化迈出关键步伐。

  据了解,澳大利亚技能管理学院(ASMI)是澳大利亚非常著名的TAFE学院,其主要服务范围包括高等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就业指导。ASMI在澳大利亚所有职业培训机构中占有领先地位,是澳大利亚职业教育研究领导者、昆士兰学院荣誉称号获得者,连续两次获得澳洲年度最佳学院提名,也是澳洲政府教育项目战略合作者之一。


  会谈中,杨文兰向外宾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学位建设、人才培养及合作办学等基本情况。澳方代表一行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发展速度和规模以及办学特色表示认同,并介绍了澳大利亚技能管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了广泛深入合作意愿。双方就对口专业交换生、师资委培、定向专业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备忘录。

 

  会议结束后,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一行陪同下,ROB先生参观了我院各类教学场所、学生活动场所,并与2018级新生亲切交谈合影,对我院的学生培养模式和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ROB先生表示,我们的人才培养目标高度一致,未来的合作将达到共赢的局面。(供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图片:笪荷婷 杜培丽)

上一篇:我院举办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国际化专场讲座,全力支持新专业的创新性建设
下一篇:新的学期,新的起点!18级中英国际班第一次班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