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2018-10-21 22:07:1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2018年10月17日下午,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院长Pilar,西班牙大学联盟亚洲事务处协调官Ana R.Rodriguez与西班牙大学联盟亚洲事务处中国地区代表一行访问了我院,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颖、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助理李唯唯、项目顾问毛金平等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展开会谈。

  首先,孙颖对首次拜访我校的内布里哈大学代表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作情况,以及我院在其他联合培养、海外实习、多语言培训等项目上取得的实质性的突破。她高度肯定了两校未来可能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内布里哈大学嘉宾此次来访的契机,进一步落实好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资源引进及学分转换等具体工作,提高国际化办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和项目影响力。最后,双方就对师资培养、短期语言培训、专升硕学历提升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内布里哈大学被EL MUNDO 评为西班牙十大名校之一,内布里哈大学拥有西班牙最好的对外西班牙语言文化教学中心,由语言、文化、经济、社会等各领域专家授课。
上一篇: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院长Marcus教授在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举办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国际化专场讲座,全力支持新专业的创新性建设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